Friday, May 8, 2009

早上,很冷清。

少了她就是少了些什么。

很担心,应该不会有事的。。。

过后去jpj,last practice,uncle怕我弄坏他的motor叫我等下一round。haiz,我有这么可怕吗?
有够倒霉,骑到一半才下雨,所以很早就回家了。

下午,去佛学院,拜拜,今天没这么多人,过后听到有人喊帮忙拉花车出来,哈哈,我也八卦一下,但我只是摸绳子的份,过后,只好坐在旁边看,daddy是最卖力的,haha,他就是这样。

六点多便饿了,去makan肉骨茶,makan makan,suddenly pop put 炒 kuih 角de uncle,他说很久没看到婆婆,称赞婆婆还是这么健康,所以炒了一盘给我们吃。

wao,出门遇到熟人就是这样。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