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不喜欢雨!

雨让我觉得烦,很纳闷!

有人说:下雨叻,一定很好睡。

但那是在晚上的时候,haiz,下雨天,什么东西都碍手碍脚。
生意难做,这是真的,要看人家脸色。
前天,daddy付了rm50给xxx供应商,昨天他打电话说,说daddy给他假的rm50,daddy很生气,给了又承认自己做错,不给又不能。
我相信daddy,如果daddy不诚实的话,他就不会有这么多顾客。
daddy很懂我,他懂为什么我急着要做工,他上回不小心说漏了嘴 (我们家现在又不是缺钱用)

早上去了巴刹,下雨,地上很滑,我的拖鞋没花纹了,很容易跌倒。
妮妮说mummy像一根柱子,这是真的。
下雨天,很冷,但有妈妈在却不冷了,我很依赖爸妈,之前有想过要去别的地方读书,但没想过少了他们会怎样。

刚才,妈妈牵了我的手,很温暖,很窝心,太久没有放下脚步看清周围的事。曾经读过一本佛书,他问:儿女是来讨债的吗?书里有举了些例子,有时候觉得他说得对,我笑,他们也发自内心地笑;我哭,他们也不开心。
上回因为某件事,哭了,妈妈在旁边,也哭了。
我忘了,妈妈怀胎十月,生我,养我,她经历过的比我更多,我不该再让她难过了。

母亲节快到了,想给妈妈一个惊喜。

嘘嘘嘘。。。

不可让妈妈知道哦!

6 comments:

  1. It is also a very tough year for me.... mum has just accidentally broke her carpal. I think this year of mother's day is gonna be no-no~

    ReplyDelete
  2. 2nd onichan...u can giv ur mum a kiss or a hug or wat..
    she sure surprise wat.
    haha
    n gambate o..
    muz pia..
    dis wan , is all de mum wan de..
    me n nicholas sure support u de

    ReplyDelete
  3. a deep hug is worth den things u buy wif $$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
    my fans got de same opinion wif me......ehehee

    ReplyDelete
  5. wen sun here. your story is very touching. i think every mom in the world is nice and grandeu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