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作品

testing 、testing、testing

哈哈,这是我的作品:





送给wand q,wen sun,kuan yoke,steph

吉祥结手镯


做了这一对送给二哥和amare
团锦结
但照片不小心洗掉了


ke yin 和 wendy 的

如意结

特别做给我的粉丝:kt

盘长结




25/4/09送给他们了,wand q 和 s 则在jpj 。





这个美吗??
我做了两个款式,但不敢送人,哈哈


A

B
哪个比较美?

Hmm,为什么要送中国结呢?哈哈,我也不知道y 。哈哈


wand q 是我小学朋友,一起补习,但form2 我没补了,见她的机会也就减少了,哈哈,最近在jpj遇到她,很巧的,我们也是同一个centre。。。遇到她真好!!
wen sun 和我拥有同一个梦想,但愿我们还能成为同班同学。


kuan yoke 要说她steam 也不是,blurr 也不是,只能说她傻得可爱。
stephanie这位只有一边酒窝的sui cha boh 也是一位和我曾经奋斗过的好友(一起学motor),还有我们也是巨蟹座的,哈哈哈哈。

想不到什么形容词可形容我二哥。。。hmmm,除了好之外就想不到了。
amare和我同一个月份生日,有时候还真的蛮像我的ama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ke yin 要去外国读书了,mmmm,祝她出入平安,学业进步,事事顺利,会很想她的。
wendy啊!希望她的college life 也是很棒的,也一样事事顺利。

kt(我的粉丝)谢谢你这么support 我,哈哈,有时候觉得不好意思听你叫我偶像,幸亏不是’呕’像,这个盘长结特别弄给你的,好象不是很漂亮叻。歹势啊!

想说声抱歉给以下的朋友:wei han , hup sh,ern x,mun yi,jia l
对不起。。。不知道25/4/09你们会否去学校。。。gommenne

还有、cm 没你的份(blek)谁叫你在kl 啊 。。。 hahahaha

8 comments:

  1. hehe...我的是独一~~
    哇塞!谢谢你哟,不愧是我Kt仰慕+崇拜的偶像
    呵呵
    你真太有才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emm........thx ya.........realy veri thx 4 u....it realy bring lucky 4 me .....tat day i go 4 driving test den i bring it along n put in my pocket al the time......finaly i pas my driving......next time i promise u no matter where i go n wat i do i ll bring it along wif me to 'bobi' me.......haha.....
    u realy so gao lo...if cal me make these thgs doeno wan til wat time i baru cn finish half a....haha
    realy veri tq...........Frenz 4ever---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nd q rite.. haha.. take it like ur fu lo.. wil bobi u de .. haha
    frenz 4ver ..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kt ar...
    haiz .. u made me pai seh lo..
    haiz..
    how liao ur guy ??
    posing in font of u de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dono.. no lenger.
    he left.
    haha...自讨没趣
    hate those action ppl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..like tat ar...
    自讨没趣
    ..
    made my fans angry ar...
   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7. blek blek blek....
    u 2day baru noe me ar......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