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ugly retainer

今天去daddy的档,已经是第三天了,每个人都会说:“lu shi ah lai eh cha boh ar??kou kui liap A ??”HAIZ,我比较会做的东西是帮daddy 算花的$,因为一朵10 sen 。今天也是,看到一个老姨买华,她叫我爸算$,看到这么多人,我嘛拿着plastic 帮她算多少$,她说:“sini”。haiz又再有一个笨蛋认为我是in ni poh。。。我故意说:“ji peng ar ,7 lui 7 puat ”屁股啦,过后她又问:“lu shi ah lai eh cha boh keia”哈哈,我又使出我的本领------笑。
haaaaaiiz
过后去牙医那,拿retainer,haiz,够难看的,装了,很痛 !!!但很高兴,我遇到一个帅哥,哈哈哈哈,6个月才需要来check up 了 。 yipppi

回家,on9,cm 介绍她的女朋友给我,哈哈,但最后kelly 变eddie?!哈哈哈,但牙很痛!!!
晚上,帮慧弄她学长的东西,很累,很早就睡了。。。

6 comments: